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我的洋名

上中学时,
我的一位朋友说
在日本,
有一种鱼的名字和我的洋名是一样的,
也就是~~~Kinki
有一次,
学校举行了一个Kem,
规定每一个社团都要派两位代表参加,
而我很幸运的被老师派去当代表,
Kem的最后一天,
有一个jungle tracking的活动,
出发之前,老师要我们为自己取一个花名,
因为在森林里不能直呼名字,
以免灵魂被妖魔鬼怪勾去
我想了很久,
灵光一闪,
想起朋友说过我的洋名和日本某一种鱼的名字是一样的,
所以,日本+鱼=日本鱼
然后,日本鱼=Kinki
再来,Kinki=日本鱼
明白了吧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