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寂寞,好了

今天爸妈丢下我一个人,带着弟弟妹妹上云顶高原度假
家里只剩下我,还有公公婆婆
也好,至少不是剩下我一个人
嗯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
想来想去
突然想起上个星期六
和朋友一起去看蔡旻佑还有神木与瞳的签唱会
而在蔡旻佑新专辑当中
有一首歌,歌名是-寂寞,好了
虽然我不太了解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意义
不过我觉得还蛮适合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
这首好好听哦
不止这首
这次在蔡旻佑新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
蔡旻佑好帅哦
黄美珍很可爱,很有气质
赖铭伟好man哦
哈哈
虽然那天签唱会站了四个小时
不过我还蛮享受整个过程
还好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